IMG_4439

 

今天 (最後一天) 終於有好天氣! 來個公車本島環島遊  公車時間表可以在市內公車站看到,或是在機場到步的時候在公車站索取,也可以在網上先下載 (請在出發前獲取最新時間表):

http://www.azumabus.co.jp/localbus/

 

從民宿露台看出去的景致

IMG_4665

 

川平灣

 

川平灣是石垣島本島最著名的景點,在島上的西面,而著名的渡假村Club Med也選址在這裏附近。水清沙幼及湛藍見底的海水,可見這裏並不是浪得虛名。

 

看你自己想在川平灣待多久,可以選乘更早公車班次。[系統9川平リゾート線 8:55公車總站 到 9:40伊原間

timetable5

 

SAM_0420

 

這裏還有玻璃底船接載遊客欣賞海底世界,可惜老公沒興趣所以沒乘 

 

IMG_4481

 

IMG_4487-edit

 

向川平灣的觀望台右邊的小徑走約8分鐘,可找到一間小咖啡室,售賣甜品、飲品和拉麵。我們在這裏休息一會,等下一班公車差不多來到才去車站等。

 

IMG_4505-edit

 

好像在石垣島的公車是會遲到的,我們離開川平的時候那班公車遲到了足足20分鐘!也許小島的作風是比較悠遊自在的。

 

平久保崎燈台

 

要前往平久保崎燈台是很麻煩的,如要安排同一天遊覽這個地方及玉取崎展望台,就一定要乘這一班車再轉車才能趕得及。

 

[系統8西回伊原間線往伊原間方向 11:24 伊原間郵便局 12:12伊原間

timetable2

轉車地方是伊原間郵便局,接下一班車 

 

IMG_4509-edit

 

 [系統6] 平野線「伊原間」12:19 往平野方向 到 12:45平野

 

timetable

下車後必須急速步行上山約15分鐘,就會到達平久保崎燈台。逗留的時間很短,約15分鐘就要立刻趕下山接下一班車到下一個景點。

 

IMG_4520-edit

 

IMG_4533

 

回程在這裏等公車到玉取崎展望台。這裏並沒有公車站牌,只可在公路旁等。

 

IMG_4559

 

 乘同一班車 [系統6] 平野線相反方向13:35「平野」 回程 到 14:04玉取

 

 

玉取崎展望台

 

這裏真的很美,值得我們在這裏等的,不過要接公車,只好在這裏待上3小時。附近也不見得有任何觀光點或遠足路線。幸好我們找到一間有漂亮景觀的餐廳,可是到了差不多下午4時餐廳要關門坐中場休息,我們又只好流浪到玉取崎展望台的涼亭等候。

 

IMG_4562

 

Restaurant Sea Forest

地址 沖繩縣石垣市2-736 907-0000

電話號碼: +81 980-86-7301

官網 http://www.seaforest-ishigaki.com/index.html?utm_source=tripadvisor&utm_medium=referral

網址https://www.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8223-d6058942-Reviews-Restaurant_Sea_Forest-Ishigaki_Okinawa_Prefecture.html

 

我們坐在戶外的位置看風景

SAM_0433

 

SAM_0427

 

IMG_4598

 

IMG_4593

 

IMG_4606

 

十分推薦這間餐廳,景觀超美的,簡直就是拍照勝地,食物質素高而且價錢一點也不貴。

 

IMG_4601

 

其實這裏還是一間有幾間房間高級民宿,但網上看過價錢之後覺得太……昂貴了! !

 

IMG_4623-edit

 

又回到玉取崎展望台的涼亭休息,等到差不多是時候乘公車,才橫過對面馬路等車

 

IMG_4651-edit

 

乘公車 [系統2] 西回一周線 16:53 「玉取」到終點站17:49バスターミナル

 

timetable4

 

當然,來到石垣島一定不能錯過就是石垣牛,而最佳的體驗就是去燒肉店! 我們原本想去的那些燒肉店全都滿座,只怪我們沒有提早預訂,有點失望,但也總得找其他店舖去試。

 

Yamachan's Room

地址: 沖繩縣石垣市7-9 Misakicho 907-0012

電話: +81 980-87-5716

網址:https://www.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8223-d9978923-Reviews-Yamachan_s_Room-Ishigaki_Okinawa_Prefecture.html

 

牛脷和石垣牛都很好吃,牛脷點了兩客

 

IMG_4657-edit

 

還有石鍋焦糖布丁,很有創意! 

 

IMG_4661-edit

 

如果喜歡Sa的文章或對於遊記有任何問題, 不妨給我留言支持一下, 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謝謝閱讀!

 

Sa的其他旅遊文章:

2017年4月 沖繩石垣島3天快閃之旅 DAY1

2017年4月 沖繩石垣島3天快閃之旅 DAY2

【實用資訊】 俄羅斯 莫斯科聖彼得堡

2017年4月 沖繩石垣島3天快閃之旅

【遊船推介】2018 越南下龍灣 三日兩夜 跨年 Signature Cruise 實用資訊

【實用】柬埔寨暹粒吳哥窟懶人包

2018年2月越南芽莊自由行 Fusion Resort

【行程及景點總覽】 日本北海道(夏季)

2018年3月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全包滑雪假期

2017年6月希臘蜜月之旅

2016年西雅圖一日遊

2018年3月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全包滑雪假期

2017年6月希臘蜜月之旅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