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Sahoro 共有兩間餐廳(DaichiMina Mina) 和一間酒吧Daichi 供應一日三餐的膳食,是自助餐形式,每晚都有不同的主題,七天才重覆一個週期,不會吃膩。個人最喜歡就是「北海道特產」及「法式熱鍋起司Raclette」的主題  這裏的餐飲是超乎想像的棒,原以為自助餐的品質不會特別好,但最後有意外的驚喜!Club Med的文化是鼓勵客人互相交流,親善大使(GOs)和滑雪教練也會常常加入一起吃飯,所以這裏的桌椅擺放是開放式的,每張桌有多張椅子。這裏美麗的回憶不只有度假村的設施和活動,更重要是和GO們的友誼。跟來自台灣的AstaChris(裝備租用部)、來自印尼的Aji (負責晚上表演的音響及戶外燒烤)也很好聊  不知下年如果回去會否有緣再碰面呢?

 

【Daichi餐廳

 

《推介》忌廉汁北海道帆立貝配烏魚子

 

《推介》法式熱鍋芝士(Raclette)

 

多款起司及果仁配搭

 

 

烤羊肉

 

 

每天都總會有一款即製烤肉

 

烤牛肉

  

 

  燒馬肉 ,肉汁豐富,配上梅子汁很清新

  

甜品桌總是滿滿的,不知因此增長了多少磅?

 

   

 

 

 

  壽司飯、忌廉茄汁青口、燒汁牛肉、義大利麵疙瘩(Gnocchi

  

《推介》大蝦天婦羅,炸漿不厚,很好吃

     

法式鵝肝   

   

 

帆立貝及三文魚刺身

  

可是三文魚刺身不夠肥美,質感有點奇怪。

 

早餐的變化不大,有日式 (醃漬的鹹菜、白飯、味增湯等)、西式(炒蛋、起司火腿、三文魚及熱香餅等)、和中式(粥類、餃子及點心等)

  

【Mina Mina日式火鍋餐廳

 

Mina Mina 的座位有限,每天早上早餐時(7:30後),要在Daichi餐廳預訂,也不可以在房間致電餐廳預約。不知為什麼,座位很快便爆滿。我覺得其實食物是挺好的,但試一次體驗一下夠了。因為如果不加費加點和牛海鮮拼盤北海道長腳蟹,其他食物其實都很普通。

 

Mina Mina鍋的一鍋三吃

 

這個Mina Mina分為兩層,頂層有一些小洞,讓海鮮汁可以留到下面那層的湯裏。先在自助餐桌上取自己喜歡的食物(如冬菇、海鮮丸、蛤蜊、魚片等)放在上層,加上清酒,蒸熟來吃。下層就好像一般的火鍋煮海鮮,但由於上層加了清酒,清甜的海鮮汁流到下層,很不錯哦!最後,可以用下層的湯底煮麵。

 

Mina Mina鍋上層

 

和牛(需額外付費的 - 每碟    6000日元)

 

 

【Club Med酒吧】

 

酒吧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2時 無限供應飲品(高級酒類如香檳除外),其他大部份的飲品都免費提供,果汁、茶或咖啡、汽水、雞尾酒、紅白酒、烈酒,甚至梅酒和清酒都有。個人最喜歡梅酒,每天至少喝一杯!還有仿製雞尾酒(mocktail):    Hokkaido Signature Mocktail 都超好喝的!上完滑雪課,這裏還會限時供應熱香餅哩!

 

 

飲品餐單

 

我們在Club Med最後一晚,有一個精彩的「表演」。調酒師備了二百多杯調酒,把它們排列成一條長隊,拍下第一杯,然後其他杯子一杯一杯地像紙牌倒下的效應,把每個小杯內的糖漿加進酒裏。氣氛很高漲,尤其是這天是最後一天,我們都萬分不捨…

 

 

 

 

訂購網址

香港Club Med訂購網址

台灣Club Med訂購網址

如想得到港幣$500折扣,請留私訊給我

 

如果喜歡Sa的文章或對於遊記有任何問題, 不妨給我留言支持一下, 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謝謝閱讀!

請追蹤我的IG: travellerki ​​​​​​​

 

Sa的其他日本Club Med Sahoro全包滑雪假期的文章: 

【實用】2018年3月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全包滑雪假期

【活動篇】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

【行程及景點總覽】 日本北海道(夏季)

 

Sa的其他北海道文章:

日本北海道 小樽

日本 北海道 富田農場 Farm Tomita

日本 北海道 支笏洞爺國立公園 有珠纜車

日本 北海道 大沼國定公園

日本 北海道 函館 日落 夜景 + 村上海膽店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單車之行 + 熊啄木鳥

日本 北海道 函館 (函館朝市、元町公園、金森紅磚倉庫、五稜郭公園...)

日本 北海道 洞爺湖 (中島觀光遊覽船、西山山麓火口散策路、金比羅火山、望羊蹄)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